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24-04-29 14:46 1502次浏览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

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

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
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

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

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

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
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
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4

0
苏交科等五日周线上来,周线没贴上来,不敢拱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3

0
也不是,早上只是低空经济没发力,早上发力。其他都得吃土。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2

0
以后就会了,第一次做主线都是这样的。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1

0
还没有出来啊,需要等等,看市场打如何发酵
郭泓君

24-04-29 16:53

0
老师:苏交科横了好几天了,这票今天这种情绪尾盘可以进吗?今天是没町盘,如果盯着会去进它。
郭泓君

24-04-29 16:42

0
这是小牛市的节奏吗?
郭泓君

24-04-29 16:40

0
我们休整一下休息一会儿,等老师带我们一起赚大的。
你和风月

24-04-29 16:32

0
我也没看懂这都都能强拉直线顶板挺离谱的
崂山翟智珣

24-04-29 16:26

0
哎,我今天直接把中信海直给卖了,不过万丰奥威是真的猛啊!
运势如意888

24-04-29 15:50

0
资金腾出一部分了,不急,不追高,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