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24-04-29 14:46 1501次浏览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

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

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
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

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

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

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
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
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拥抱未来2744

24-04-30 08:24

0
仓位不大,小有收获!
姗姗来迟哦

24-04-29 22:50

0
好的 老师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22:36

1
处于上升趋势,就是有点慢本身业绩可以,中规中矩。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22:35

4
最好不要碰房地产
,就我们的低空经济,实在不行。你等我提示埋伏。
华泰韭菜

24-04-29 22:26

0
捷捷微电感觉走上升趋势了,老师帮看看
姗姗来迟哦

24-04-29 22:15

0
老师 南国置业明天可以去买吗?哈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22:04

3
业绩线,业绩利好,小心回踩,必须反包才算强势
宁静致远wx

24-04-29 18:40

0
大哥看看神宇股份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7

0
还要再观察,不能那样下结论
欧阳么么哒0

24-04-29 17:56

0
是的,再来一次,就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