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又板了,有点离谱了。
欧阳么么哒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么大盘子,下午几乎是直线拉,看来,还是不能瞎卖,容易飞。中海强了一天,还是被万丰卡了。看来还是万丰股性更好,深得人心。要不然一拉就板呢。看来距离预期的20不远了,只差一个涨停板多一点。既然它能新高,金盾会不会发飙,也去突破20,好像谁也不服气谁。建新也去接近最新高点,有业绩确实也涨的有理有据。老铁们可以预判一下,明天轮到谁领涨。估计还是万丰奥威 ,这气质太霸道了。以后我们做主线的时候,是不能轻易乱t,容易飞。还是做主线最靠谱,其他无论怎么涨,都干不过别人。
0
仓位不大,小有收获!
0
好的 老师
1
处于上升趋势,就是有点慢本身业绩可以,中规中矩。
4
最好不要碰房地产
,就我们的
低空经济,实在不行。你等我提示埋伏。
0
0
3
业绩线,业绩利好,小心回踩,必须反包才算强势
0
0
还要再观察,不能那样下结论
0
是的,再来一次,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