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17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24 19:52

0
老师您有空可以看一下我的另一个帖子吗,希望在操作上可以给点建议
作手ng

24-04-24 19:44

0
谢谢大哥,我会考虑试一下,那波大回撤是上海国改那段时间,中华企业闷麻了,调整了好久心态
老滑头抓龙头

24-04-24 19:39

0
我建议你信用卡套现、或者借网贷,试试在压力下,你自己行不行。今年是牛市,建议用一下杠杆。要不然白白浪费机会了。我给别人操过盘,别人最多给你一个星期的机会。你的回撤很大。搞不成,懂吗。你现在只能用自己的资金先练手。
作手ng

24-04-24 19:11

0
我考虑应该戒骄戒躁
作手ng

24-04-24 19:10

0
所以在考虑如何把运气成分撇去
作手ng

24-04-24 19:10

0
谢谢兄,目前是在老家四线小城市,想过做兼职,一是城市太一般了,兼职机会太少,不过生活压力也相对要小很多。二也是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如全部精力做交易。
人可星辰

24-04-24 18:59

0
你的交易就是超短线,运气不错
老滑头抓龙头

24-04-24 18:51

0
有没有稳定的现金流,或者有什么资产变现一点,每月盈利40%,难度可想而知。你要是生活在农村,没有什么,开销小。你回撤幅度大,说明很激进。UU跑腿,可以做个兼职,可以实现一部分现金流。
千折不绕

24-04-24 18:26

1
我也刚突破100,次日回撤10点
作手ng

24-04-24 17:35

1
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我现在要做的是不再对任何题材抱有幻想,降低任何一笔交易的预期,每一笔都当作套利来对待,过度的幻想应该不叫格局,格局这个词太好听了,作为跟随者的话应该是配不上这两个字的。只做节点,不做题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