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17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25 20:06

1
我想了一下我觉得我应该会上,三因为有个小细节,就是祥新材拉升上板的时候卡的是中衡设计开板的节点,但盘后想肯定不会上,毕竟中衡设计后面全天封死且无漏单,太超预期了
作手ng

24-04-25 14:31

0
下个月试一试只做节点好的票吧,审美不提高感觉走不出来
作手ng

24-04-25 14:22

0
下个月准备借10万换个账户重新开始了,逼自己一把吧
趋势炒家z

24-04-25 13:19

0
那在你的角度三祥新材在首板和回封的时候能不能上呢? 就是在当时那个时间点。
作手ng

24-04-25 12:51

0
我理解是市场上低空分歧,会有资金去做轮动题材,固态和有色之前都是比较强势的题材,固态这边当升科技是容量中军,之前炒作的时候也是很关键的绕不开的点,今天阻力比较大,道氏技术也冲高回落,资金早盘选择了小盘易拉升的紫建电子作为辨识度三祥新材的助攻,东方锆业也是冲高套了批人,我感觉是轮动套利的预期,因为板块日内已经出现了小幅的亏钱效应,没有找到大资金能够推仓位的点,顶三祥新材的资金也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如果封不住明天就会比较艰难吧
趋势炒家z

24-04-25 12:00

0
兄,唠嗑一下
三祥新材上午炸板你是怎么看呢? 从我的理解来看,第一次涨停之后的两个大单进去了之后,没有跟随,所以大单撤了,然后就炸板了,后面看卖盘抛压有点大,就开始等市场自然反应,看下杀不多,又有人开始点火了,抛压看起来不大,所以最后也就封不上了,之所以没有跟随,是我没有感受到想象力空间。 你看下理解有什么缺陷呢?
作手ng

24-04-25 11:51

0
水上常常卖飞,水下又坚定不移,太可笑了
作手ng

24-04-25 11:49

0
不看好了就要走,计划等冲高没等到就要走,市场这么多机会,为什么偏偏执着于一支票,仅仅是因为不想亏钱而已,执行力太关键了
作手ng

24-04-25 11:47

0
我发现每笔亏损的原因,都是因为偏执,明明预期很低,却总想他给你超预期的结果,概率太小了,如果侥幸因此赚钱,那必然是下一次的大面之源。
作手ng

24-04-24 21:09

0
最近也不怎么锻炼了,等天气暖和一些要坚持天天去游泳,生活还要继续,身体才是本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