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菜手回忆录

24-04-24 15:18 1414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终于触碰了一下100%的盈利,没想到下午体验卡就过期了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开了一实盘贴记录但发现依旧是记吃不记打
故再开个贴记录一下除了交易外的东西吧,希望自己有所转变。
贴个图吧,本想100的时候发帖炫耀一下,就这样吧,把伤疤放在前面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5-09 16:04

0
去游泳了,最近太懒了,今天天气这么好,找不到不出门的理由了,不知道自由泳的4次腿还会打吗,争取游够40分钟!
趋势炒家z

24-05-08 22:11

0
嗯 兄的板打的真稳
作手ng

24-05-08 20:04

0
肯定是越后排的越要仔细挑啊,好的都是缩量秒板或者一字,缩量强势封板那肯定都是有强逻辑支撑的,后排的要么就是跟风套利,要么消息催化,要么踩上市场节点被推上去了,要么就是市场高切低,买之前先弄清楚是什么性质我觉得会比较清晰一点。另外天量就是大分歧了,根本不知道第二天能不能接住这个量,有没有人接,所以这种情况我觉得我是看不清的,只能等待资金选择方向,我们散户只有开牌了才知道这是张什么牌
趋势炒家z

24-05-08 17:53

0
放了天量呢,还有感觉板基本都是加速板。。 直接封,扫的都会炸。
作手ng

24-05-08 14:39

0
最近越来越觉得换手率这个数据对于打板来说太重要了。在全是冲天炮的盘面中,一个失误就可能当日吃大面,市值不大有些换手很低的,在一两个点左右的,这种的冲板基本看都不用看,十个有九个都是坑,炸板率奇高。
我现在觉得只有换手和量能不会骗人,换手和量能同步放大才是最健康的涨势
作手ng

24-05-08 14:31

0
谢谢,兄的鼓励太重要了!关于操作逻辑,只能多操作,然后思考赚钱的交易是怎么赚的,每个人买点可能一样,但是逻辑有很多角度,我理解的这个东西应该是没有什么捷径,而且对错也一直不清晰,只能闷头干,然后筛选出来这些赚钱交易的共性,虽没有固定的打法,但买入那一刻的对这支股的感觉应该是相差不多的。倒不是什么心得,就是喜欢和兄多交流一下
趋势炒家z

24-05-08 14:02

0
哈哈 我一个连操作逻辑都没有的 在这里胡说一通
趋势炒家z

24-05-08 14:02

0
坚持,你快熬出来 现在应该就是按照你的思路操作。 不能因为压力变得着急。
作手ng

24-05-08 12:51

0
而且说实话虽然我一直在追求稳定盈利,只不过太在乎曲线的话反而又患得患失了,以后不能经常看,并且目前也只是一时的稳定,真的是走不走的出来,只能走出来才知道了,就像一个迷宫一样,前面无数个弯道,终点无法一眼就看到,只能慢慢的试探,走到死胡同,回去再继续摸索,也可能一生都在迷宫里徘徊,但是原地不动是肯定走不出去的
作手ng

24-05-08 12:44

0
主要是生活中用钱的地方太多了,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压力迅速蔓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