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卖出712
立航科技 .介入
神开股份 ,理由如下:
1.微盘股整体拉升,倒数第一,周一补涨4;
2.昨日大跌换手充分.筹码相对稳定 成本在高位,且竞价有量,大盘走强,所以安稳介入;
3.低开低走七个点,相对安全。前面有个二连板人气支撑,搏反包行情。
4.没有其他想做的票了,
低空经济作为热点板块欠缺暂补而已,而不是二波行情,此时介入风险太大。这点我很确信。
买入后发现此股为拖单股 之前确实没遇到过. 价格做的很稳 下方买单多 但有一定卖单压力 没有点火一直上不去。
今晚复盘也决定好此后的交易策略.本人性格与贪念还是做超跌票低吸 包括微盘股 st. 退市边缘这些票.当日买入隔日卖出除非涨停板的交易策略. 一天稳稳当当三个点 足矣 ,买入地板买入绿盘减少风险。知足常乐 板上的日子不好过 太过动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