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37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衣老铁

24-04-24 15:19

0
这就是家人们为啥按的这么坚决
赶紧出来顶中衡
也是醉了
迷路遇见歧途

24-04-24 15:14

0
减肥主要靠饿,运动了,也得饿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5:11

0
同为周五就算是开板我也不会去做,全一字后续没人接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5:07

0
我感觉都是情绪反核居多,节点标我不怎会做,我做情绪流多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5:04

0
明天中衡我要看情况了,量偏小了点,主要是现在都是打算全仓做,分仓的话压力会少点
炒股上班11

24-04-24 15:01

0
中衡今天反核很漂亮啊,但今天低空有点高潮的意思,而且很多人都在yy第二个艾艾,对它预期太高了,不是好事,我个人这么理解的,还有就是中衡出生的节点不好,辉煌呢,节点比较好,今天早盘竞价的时候就是地天,资金做多的意愿很强烈,但是这两天换手有点高,他俩各有优势吧,明天早盘观察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55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55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55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天佑w

24-04-24 14:55

4
我有丢丢陪你,明天可以出来了,反手中衡龙头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