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38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百万

24-04-24 16:05

0
我上低空的深城交都是后排,一风吹草动就回落
天佑w

24-04-24 15:54

1
炒股上班11

24-04-24 15:52

0
加油,做自己确定性最高的,能盈利怎么都是对的
一枚新韭菜

24-04-24 15:48

0
反正我是靠饿。。。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5:47

0
@炒股上班11 能够做到追随资金流动的确定性,对于我而言有点复杂了,可能像你这样悟道了才行,我现在能看到确定性的只是比较明显的点,所以一个月也操作不了几次
天佑w

24-04-24 15:46

2
我是开玩笑说的
天佑w

24-04-24 15:46

1
他还没出来呢
天佑w

24-04-24 15:44

3
我才知道这个逻辑,减肥靠饿,嘴馋就扇,
花心牛

24-04-24 15:40

0
中衡悟空概念股,牛逼,据说他开了新账户进了中衡,就问你明天怕不怕呢?
炒股上班11

24-04-24 15:23

0
什么情绪不情绪的,都是忽悠我们散户的,做股票还是要看资金,资金认可的,我们跟随就可以了,还要有预期差,中衡今天的低开高走是最强的走势,如果今天顶一字,今天或者明天必死,今天低开了给很多资金带血的筹码,后续他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