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34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sxfs

24-04-24 19:56

0
把帅哥拉进股市,让他崇拜你
天佑w

24-04-24 19:26

8
我转发一段别人的话,其实是我最近的体会:比如低空,中信确实是锚点,但交易上我觉得最可做的,是把万丰当基石,把中信当锚点,然后去做每天的强度票,收益更好。
比如前天的宗申,昨天的中衡万安,随便做一个比做中信强。
只要你相信低空不会退潮,就能一直这么玩
天佑w

24-04-24 19:20

5
25策略,继续抓紧低空,我还有不到两成仓位了,今晚考虑好加给谁,健身馆老板出事了,新来了一个帅哥人好的不得了
清酒浪人

24-04-24 17:23

0
今天地天板就是大分岐,而且板上换手了近1个亿。我觉得这个算是爆量大分歧,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反正这些都是主观层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无所谓啦,反正最终是结果论的,单独参与者怎么想的跟市场一点关系都没有。
炒股上班11

24-04-24 17:19

0
地天以后,感觉大家预期太高了,害怕
花心牛

24-04-24 17:12

0
问题是今天这板不够烂,下午开班板补补量就行了
清酒浪人

24-04-24 17:00

0
点赞反弹
天佑w

24-04-24 16:58

2
没事,是龙头就应该容纳所有人
天佑w

24-04-24 16:56

2
看不懂你的,早上说我不是纯龙头,你自个确卖了,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花心牛

24-04-24 16:47

0
他新账户,他之前不是把钱转出去了吗,据说新账户进了中衡,网传,我也不知道真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