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7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佑w

24-04-25 09:13

0
御剑书生

24-04-25 09:11

3
推油推油,搞起来
天佑w

24-04-24 22:41

1
那个点很难把握,但拉起来可以跟随的
藏匿炒股

24-04-24 21:47

0
@天佑w 看到了,中衡天地板,辉煌地天,完全搞懵了,当时一开盘的时候,翘板的资金在买,当时有非常强烈的意愿想跟着买,想着会不会在这边完成情绪转点,但是又考虑到,这样是不是又在赌了,在意淫,就放弃了。而且当时 同为和春光那个封单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开板的样子。
天佑w

24-04-24 21:47

2
我回放了一下是的
炒股上班11

24-04-24 21:44

0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今天板砸中衡了吧,明天中衡和辉煌二选一了,我就是要把确定性做到极致
一瞬流星00

24-04-24 21:06

0
我看着竞价拉上去卡位最高身位,但后面万安上位、中衡一锤定音,辉煌的卢老板就板上出货了。
cyk111

24-04-24 20:28

0
@天佑w 我当时的感觉盘面很诡秘
天佑w

24-04-24 20:01

2
那不好,他只要把馆开好我随时能去就行了
天佑w

24-04-24 19:57

1
其实今天反核的第一股是辉煌,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竞价完成的地天,我当时都看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