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6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枚新韭菜

24-04-25 11:02

0
买的都是垃圾,唉😔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吧
天佑w

24-04-25 11:01

2
天佑w

24-04-25 11:00

2
我还是万丰做做踢吧
天佑w

24-04-25 11:00

2
又买什么了
一枚新韭菜

24-04-25 10:57

0
唉,亏的要死要死的
南沙尹志平

24-04-25 10:47

0
@天佑w 高级凡尔赛
迷路遇见歧途

24-04-25 10:38

0
无处安放的两成仓?
天佑w

24-04-25 10:37

2
不知道该怎么操作都没动
无尽空虚789

24-04-25 10:21

0
用美人计,把帅哥拿下
炒股上班11

24-04-25 09:56

0
下班,全仓打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