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4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上班11

24-04-25 13:12

0
明天照样还是砸
清酒浪人

24-04-25 13:03

0
昨天卖了今天追高,你这是哪门子操作?
韭百万

24-04-25 11:53

0
深城交4 5个点就洗下车了,也不知道要买啥了
迷路遇见歧途

24-04-25 11:41

0
一般做T,最少T几个点?
天佑w

24-04-25 11:37

2
我就两只万丰和中衡,其他没有的,我去健身了
望安

24-04-25 11:18

0
不如吸安达吧
天佑w

24-04-25 11:16

2
什么
天佑w

24-04-25 11:16

2
好👌
天佑w

24-04-25 11:09

2
要不要低吸一点万安?
天正龙田

24-04-25 11:08

0
题材多,不做题,
弱市聚焦在妖股,
只留中衡。
然后去健身房帅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