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0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佑w

24-04-25 14:47

1
中衡安全了
二胡拉不哭

24-04-25 14:46

0
昨晚根本没有做中衡的计划,主要是觉得量偏少,明天看看,看有没有0轴机会
天佑w

24-04-25 14:46

0
耶✌️
天佑w

24-04-25 14:45

1
刚说完,万丰封了呀,嘻嘻
天佑w

24-04-25 14:40

1
你终于出来了呀
天佑w

24-04-25 14:40

1
开了说明短线可以做了,加仓中衡
藏匿炒股

24-04-25 14:24

0
宁科开板了,今天很有趣
天佑w

24-04-25 14:17

1
怎么还是这样,无趣的,不板尾盘就减一点
炒股上班11

24-04-25 13:25

0
嗯,今天开口给你们补补量,要不明天必死
清酒浪人

24-04-25 13:21

0
龙头就是需要你这样的选手进进出出有量啊~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