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心如止水,之前佑佑不提前喊票,还有点怪她,现在不提前喊票我都无所谓了,炒了快两年了,我就在她这学的思路最多,最终能不能走出来还是得靠自己,真的无所谓了
0
你就不怕早盘板块一致诱多?兄弟,我也是好心劝你一下,现在高标不好做,你这样玩很危险的,不过今天吃肉就是开心的事,我在想下午卖不卖呢,今天地板有资金吃这么多货,明天要是锁仓还行,如果砸盘的话,会不会有资金来接呢,主要是中衡出生的节点不好
1
我仓位最多的还是在涨停板上排进去的,我又不是赌狗全仓地板买。
0
做好仓位管理,同时盯住同板块的个股,确定性就有啦。不要单看一支票啊。
0
兄弟,地板买有啥逻辑呢?不确定性太高了,今天买点就是红盘和扫板
2
谢谢
0
你把这个过程反推一下
心态还是不对的
这样进步才会大
3
说真的他核的时候我就想了大不了再被核死,真是心如止水了,就是没有想到应该反核,郁闷了有点,所以一生气重打万丰
3
钱都让你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