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衡今天反核很漂亮啊,但今天低空有点高潮的意思,而且很多人都在yy第二个艾艾,对它预期太高了,不是好事,我个人这么理解的,还有就是中衡出生的节点不好,辉煌呢,节点比较好,今天早盘竞价的时候就是地天,资金做多的意愿很强烈,但是这两天换手有点高,他俩各有优势吧,明天早盘观察
0
我这次的错误就是一直在纠结春光和同为是不是同类,应该是同类的,周五时我看到同为开一字了,就没敢上春光,虽然我知道当天是首分上车点
0
周一春光一字开出来,就不能炸,炸的话就弱了啊,就是我的卖点了,上周五扫板买春光是确定性最强的买点
0
中衡今天上板是我的模式,奈何仓位被套了,辉煌不会做,你意思是做核心轮动?
0
不是顶,打回封的,本来垫单了,看到抛压了,点开撤单时,被页面挡住了封单量,犹豫了一下没撤。
0
告诉你个明天方向吧,明天关注中衡和辉煌,今天为什么砸了中衡,为明天的辉煌,我都是满仓单吊,所以都买的是确定性的,早盘就盯中衡和辉煌了
0
周一我板砸了啊,周一还敢去顶一字的都是勇士
0
明天来春光吧,我全仓在春光出不来
0
好吧,是我主观了,刚刚板砸了中衡,都在yy第二个艾艾,明天看情况决定来不来了
0
不要主观交易,你写的内容全是你的主观交易,应对两个字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