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暗森林

24-04-22 23:09 2170次浏览
zg02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就象一个黑暗森林,弱小不是生存的障碍,无知和傲慢才是。

起起落落,兜兜转转,一直在路上,陷了不知多少阱,上了不知多少当,有悟道的喜悦,尔后希望破碎的失望,资金创新低的绝望。
昨天环太湖骑行一圈又听了遍后三体后整个人恍然了,今天在资金又创新低之下崩溃了,觉的自己要做点什么不然保安都做不下去了,没有希望了。
只有股票支撑着我的活着。
无知是对市场的无知和对自己的无知,一直追涨杀跌其实也没错就是做的顺势,但都是做的杂毛跟风意淫股,以为保险但涨不起跌的多,更雪上加霜是没有止损,很多股都是跌了十几廿多才割肉止损。
傲慢是对市场的傲慢和对自己的傲慢,以为自己能战胜市场一直满仓操作从来不知什么是空仓,从来没有想过市场的本质是什么,我现在才有点明白了股市就是个黑暗森林,小小的猎人潜行于间。我以为是自己个猎人,但实质却是个猎物。
我想进步,不愿再做猎物了。
第一条,做核心股。第二条,及时止损。第三条,会空仓。
四月还有几天了,帐户市值还有三万六,前前后后投了几十万元,悲哀。明天先保命,跌破就清仓空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g0215

26-06-25 16:06

0

连续卖飞涨停,格局小心态差赔钱麻木不仁赚钱火烧火燎,只能望板兴叹。
zg0215

26-06-24 15:32

0

又是一百多家涨停,四千家跌,全在涨又全在跌,强者还恒强,低位要卡位,板块要轮动,无所适从。行情分化只能小心点了,先按下跌抢反弹做。
zg0215

26-06-23 16:18

0

科技开始分化了,也是见水平的时候了。但我的能力只能打顺风仗,一旦下降中我这臭水平根本没有机会的。
现在就是比拼仓位的时候,越空越成,控制住自己吧。
zg0215

26-06-22 21:24

0

四方达还是做丢了,今天廿涨停没有仓位了,明明知道要创新高的!想贪小便宜做个低吸结果近涨停开盘再一次眼睁睁熟鸭飞了。
上升趋势没有仓位是致命的。只有出现顶信号才会减仓或清仓,没有顶信号出现只有守住,炒股到最后就是比拼意志力。
zg0215

26-06-18 19:59

0

真不容易啊没有一个绿的了,但我要深刻知道这是行情保佑,并不是自己有多大能力,如果真到下降中我这种水平的追涨杀跌是没有机会的。
zg0215

26-06-17 15:33

0

真不容易只有一个绿的了,但我要深刻知道这是行情保佑,并不是自己有多大能力,如果真到下降中我这种水平的追涨杀跌是没有机会的。
zg0215

26-06-12 16:05

0

我真是废物啊,给我机会了今天可以大赚的。。。下降中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zg0215

26-06-11 17:58

0

输红眼了,原本计划一键清仓的竟然冲动控不住自己加仓搏反弹,还上融资了。亏损大了,完蛋。这次真是玩完了,前次因为上升中以为自己的能力。真的不能再意淫了,清仓了再说。
zg0215

26-06-09 16:41

0

跌起来一直跌幅榜前大亏,涨起来基本没我份,两百多家涨九个点上我还买到了赔货真是服了。明天一键清仓都是杂毛玩不动了。
zg0215

26-06-08 22:22

0

终于装死成了真死了,盘中有机会减亏的,意淫毛病又犯了眼睁睁看着反弹后一路无抵抗的下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