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22,周一,中公高科如期核按钮

24-04-22 15:52 588次浏览
朝颜千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就是这么神奇,我印象里的自己是周五早早挂了隔夜单。然后 9点 25 后竞价结束一看,怎么单子没了。后来仔细一想,应该是挂太早了,又是周末,估计被券商清零了。。宝宝心理苦[关灯吃面][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郁金香5678

24-04-22 16:59

1
周五挂肯定是废单…
一般早上挂就行,没必要隔夜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