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篇 主线为炒股还贷

24-04-20 22:35 571次浏览
今应己股性窥天地一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将近一个月了.完全凭自己直觉 主观选股操作 4w➡️目前2.7w左右.
且有5000正在被宁科ST.
客观分析情境.是的 我又搞砸了一件事情好像
本无意踏入股市.安静做后山人。
机缘巧合下 因为20w 5年内还清贷款压力,
被推到了这个关口 工资性收入又一般
本人生活需要一根主线 也是自己本性偏高风险
很贪婪,想一年翻n番,每天换股都可以 只要能稳定盈利;
亦不贪. 期望只是还清20w.把日后盈利复利看作稀松平常的事情.还清后用少量本金从头再来.股市嘛 也是人生 这一趟还是非走不可了。
不知接触股票是好是坏 可能也应了命理.
目前还算乐观 至少还活着也有点本金可操作.
就有希望。
周一开始坚持每天写复盘日记及反思
目前主要想做首板接力/板块轮转埋伏低吸;

当前持仓:中国西电 -半仓(周五买入)

本人一穷二白 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太多
以后的实盘也会尽力拖出,望各位股友股神多多监督批评指导.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您好 周五买西电是求稳 中字头行情且周一不会有大的失误,已走连涨趋势6天 周五低开时选择半仓低吸  下周一看情况抛出,当天也可以做基本金属 能源金属的反弹.
司马懿仲达

24-04-21 15:39

1
你说的这个博弈修复,我不是很懂,但是当前的主线是飞行汽车,如果资金朝别的方向打的话,飞行汽车需要完蛋才会去别的方向,别的方向,我第一想到的可能是贵金属,中润和北方铜业可能是首选吧,但是并没有看到飞行汽车完蛋的意思,这种操作属于提前预判,和养家说的跟随操作相反。我本身也是菜鸟,也就瞎分析分析。
每日新高

24-04-21 15:24

1
我的想法是博弈周一修复,老师怎么看?
曾哥炒家

24-04-21 13:02

1
我觉得他没有逻辑,可能听到其它人的说法,做了个跟风,估计还是得交交学费,才能学会自己判断,我也没看出什么周五买入的逻辑,大家也都不知道,只有下周见分晓。
xxccv

24-04-21 12:04

1
xxccv

24-04-21 12:02

1
玩了
司马懿仲达

24-04-21 12:00

1
周五买入中国西电的逻辑是什么,我也是菜鸟,中字头彻底歇菜,中公断板,中字头没机会了,最佳买点应该是周一中字头强势,中国西电作为中字头有辨识度的,当天低吸,博取中字头继续的一个被动拉升,现在中字头彻底歇菜,还持有和买入逻辑是什么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