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将近一个月了.完全凭自己直觉 主观选股操作 4w➡️目前2.7w左右.
且有5000正在被宁科ST.
客观分析情境.是的 我又搞砸了一件事情好像
本无意踏入股市.安静做后山人。
机缘巧合下 因为20w 5年内还清贷款压力,
被推到了这个关口 工资性收入又一般
本人生活需要一根主线 也是自己本性偏高风险
很贪婪,想一年翻n番,每天换股都可以 只要能稳定盈利;
亦不贪. 期望只是还清20w.把日后盈利复利看作稀松平常的事情.还清后用少量本金从头再来.股市嘛 也是人生 这一趟还是非走不可了。
不知接触股票是好是坏 可能也应了命理.
目前还算乐观 至少还活着也有点本金可操作.
就有希望。
周一开始坚持每天写复盘日记及反思
目前主要想做首板接力/板块轮转埋伏低吸;
当前持仓:
中国西电 -半仓(周五买入)
本人一穷二白 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太多
以后的实盘也会尽力拖出,望各位股友股神多多监督批评指导.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