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sb操作
24-04-19 16:57
2630次浏览
高中炒股当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中公板砸完就不想接回来打算删自选了,结果发现承接不错又买回来[关灯吃面],后面越跌越买操作有点变形,中信可以说昨天卖飞了,不过我感觉也没啥,毕竟昨天万丰这样砸心里还是有点担忧明天直接被核按钮,今天平铺低空前排,万安直接无脑低吸了,逼近中信早上开出来就超预期,那小票连板前排上板不板上钉钉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