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b操作

24-04-19 16:57 2630次浏览
高中炒股当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中公板砸完就不想接回来打算删自选了,结果发现承接不错又买回来[关灯吃面],后面越跌越买操作有点变形,中信可以说昨天卖飞了,不过我感觉也没啥,毕竟昨天万丰这样砸心里还是有点担忧明天直接被核按钮,今天平铺低空前排,万安直接无脑低吸了,逼近中信早上开出来就超预期,那小票连板前排上板不板上钉钉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宵悟道

24-04-19 19:46

0
老师、同为为什么走?是量没放到预期,所以走了吗?
0
高中炒股当韭菜

24-04-19 17:49

0
1
高中炒股当韭菜

24-04-19 17:47

0
有这一点原因,主要是怕下周竞价pk出来就直接摁跌停,落袋为安吧,其次就是留点仓位下周去顶下春光套利
高中炒股当韭菜

24-04-19 17:45

3
早上竞价开出来其实就有反包预期了,量能很充足,其次就是万安快速拉高震荡,这里是体现做低空超短资金的情绪很高,万安率先上板带动中信的进攻,后面中信砸开,万丰又发力助攻,这个连锁效应很强,小资金,中型资金,大型资金相互配合各有去处,这样怎么会拿不住
0
兄你这分仓操作实属强啊,同为走的逻辑是觉得目前连板风险太大了吗?
呆呆的梦

24-04-19 17:13

0
我卖了万丰,没敢持仓,昨天压板一夜没睡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