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5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1-22 19:52

5
高位不敢反核了,等这些高位股大分歧再考虑干哪个方向。
小森同学

24-11-22 19:39

0
狂师。周1反核还是周2反核
难得狂跌

24-11-22 19:27

4
有两个老师私信问中铁怎么操作的,直接在这里回复了,回复私信我没有积分啦!
今天尾盘去盯高位股是否被偷袭,忘记买回来了。
小股民哈哈

24-11-22 15:33

0
狂老师,等你出来聊天
海陵岛主

24-11-22 10:18

0
老师,今天板上把日出东方卖掉了,那天跟你同天弱转强低吸的,卖掉之后心里一直懊恼不已,感觉好不容易抓了个龙头,稍微一点点不及预期就被洗出来了,这几天还一直在给自己打气,不破五日线坚决不走。好票拿不住,亏损的票死扛,老师,能分享一下你的经验,之前是怎么克服这种心理的
辉辉耶

24-11-21 15:24

0
今天我还是最靓的仔接回一手剩下的全部砸了海能达,去了海量数据
东方新白

24-11-21 08:32

0
狂神老师,看图形,20号 常山有你的买点,您买了吗?
东方新白

24-11-21 08:26

0
狂神还是狂神!牛!疯牛狂牛都不如狂神牛!
相视于期

24-11-20 18:12

0
装死流战法!!!老师,怎么才能做到在高位离场。 站在高点的时候总觉得还有机会
辉辉耶

24-11-20 14:24

0
哈哈哈上午搞了个小号梭哈了这个,半路卖飞一半太爽了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