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5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涛佳萍

24-11-22 20:40

0
狂师,请问中国长城还能入您法眼吗?
难得狂跌

24-11-22 20:35

1
你有没有听说过这句话,‌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
难得狂跌

24-11-22 20:33

5
太厉害了,符合自己风格的操作,才得心应手。我就非常喜欢低吸,然后卖给喜欢打板或追高的老师。
这笔名一眼难忘

24-11-22 20:31

0
狂师,
Ai前面走得那么恶心人。
为啥这两天Ai反而还能猥琐走强呢?
搞不明白,
不是说要跟着赚钱效应走吗,
中科,南兴还躺深水呢,
资金就能反手搞263,搞360,为啥?
海陵岛主

24-11-22 20:28

1
感谢你哟,老师,受你的影响,这个星期干的都是大长腿,星期二低吸的华夏幸福,今天走的,三十多个点,星期三低吸的日出东方今天走的39个多点,今天长江通信地板上吸的也算是一口大肉,发现,老师讲的,我这个老韭菜都能听懂,这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很奇妙,操作起来也很舒服
牛牛一粒沙

24-11-22 20:24

0
今天翘了双成,盘中富贵了一下😂
难得狂跌

24-11-22 20:19

3
偶尔有失败很正常。但是今天要低吸也轮不到它,除非你有底仓。比他更有辨识度的为什么不低吸呢?对于我而言,这是一笔错误的操作。
难得狂跌

24-11-22 20:17

3
下周一应该还有高点,今天尾盘炸板是被动炸板,不过空间也不大了。
轻描淡写Oob

24-11-22 20:12

0
为啥我低吸是这样的
海陵岛主

24-11-22 20:03

0
老师,点评一下今天卖日出东方的操作,从预期的角度来讲,有没有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