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37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描淡写Oob

24-11-27 12:54

0
多谢狂师布道,有一点点看懂了大长腿的思路,下次试试
辉辉耶

24-11-27 12:34

0
真发现我现在分两个账号做真的很正确,以前太高的我不敢上现在钱多的只稳定做三个股做t,钱少的感受感受市场心态稳定的狠
9菜已发芽

24-11-27 12:30

0
我只拿了利欧和国光,早上还是有点手忙脚乱,没看到生意宝,利欧也不好,应该是东方制造>跨境通>利欧,利欧是昨天最先崩的,当然今天市场最优解应该还是水下干玄学总龙日出东方,还是经验不足,竞价需要看的东西太多了,还是得多练多学才行
难得狂跌

24-11-27 12:17

6
你说的一二三我都有,还有其他的反包的,我今天平铺了,目前来说效果还可以。
难得狂跌

24-11-27 12:16

1
差不多是这样,主要还是看好ai和消费电子
牛牛一粒沙

24-11-27 12:10

1
我昨天一直在想会反核谁,没想到选择了魅视和昨天封单最大的国光。事后分析,魅视盘子轻,国光被埋的资金大,是这样分析么,师
9菜已发芽

24-11-27 12:09

0
今天最好的我觉得是生意宝的地板价,第一个反核的辨识度,然后第二是最高板的魅视(反核节点最高板不会缺席),第三是国光
我是张大炮

24-11-27 12:08

0
粤桂吗老师
朝颜千岁

24-11-27 12:07

0
梦里挑灯看市

24-11-27 12:06

0
今天的生意宝挺强的,也是反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