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3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1-29 10:51

6
收盘后基本知道第二天要去哪里,无外乎再根据盘面演变买多少而已。再说自选股就那么几只票都盯不过来,你玩个毛短线。很抱歉,我不知道什么叫节点,我卡得准是因为一只买一手,然后贴成功的呗,这么简单,非要我挑明说。
laohu416

24-11-29 10:35

0
这种节点,为什么每次都卡的这么准,能分享一下思路吗,做短线怎么能盯着一个票,每次正好卡起爆点,都需要盯票?实力不够不免有点不敢相信
树欲静而已

24-11-29 10:12

0
行云流水一般的操作
辉辉耶

24-11-29 10:09

0
牛太强了
难得狂跌

24-11-29 10:08

12
不早不晚,刚刚好!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山里的居民

24-11-28 22:27

0
辉辉耶

24-11-27 16:01

0
师我觉得今天国光幸亏没有拉尾盘被砸下来不然明天就废了,这里其他的翘板都回去,明天如果他能来个弱转强还能带动一下情绪高标.这样明天还有预期不知道师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反正明天我可能等会等冲高了
你是老板娘娘

24-11-27 15:33

0
这个肯定出来了
懵懂菜鸟

24-11-27 15:17

0
给力~祝兄大赚!
复利狂魔

24-11-27 13:32

0
老师你去滨海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