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89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1-22 20:43

4
躺在自选股,我的预期周一还要跌一下才有机会。恐慌盘还没有出来,今天尾盘想拿先手的,但是大盘这个大绿棒子阴森森的,还是先躲躲,宁愿成高一些。
难得狂跌

24-11-22 19:27

4
有两个老师私信问中铁怎么操作的,直接在这里回复了,回复私信我没有积分啦!
今天尾盘去盯高位股是否被偷袭,忘记买回来了。
难得狂跌

24-11-19 18:06

4
也会买,仓位不同而已。这样的大地位,买多少卖多少。位置不理想的话,少买多卖。位置没有达到最差的预期,那就不买不卖,看戏!
难得狂跌

24-11-19 18:00

4
是的,昨天就干弱转强,才大亏的,弱转强预期来晚了一天。
难得狂跌

24-11-14 08:33

4
当你进场的时候,你就要想好离场了,既然第二天都要走,为什么不隔夜就挂单呢?
难得狂跌

24-11-12 15:38

4
怕个毛呀,双城那样被按显然已经过头了,要戴帽也要年报之后吧!现在的小散们挺可怕的,一言不合就按了。
朝颜千岁

24-10-24 16:00

4
狂师怎么走了,别啊,舍不得。。。
难得狂跌

24-10-16 15:37

4
华为预期一直在,那就一直进进出出。去其他地方也不见得有多好,就选准一个猛抽就好!
难得狂跌

24-10-11 16:12

4
又被渣女伤害了!
难得狂跌

24-10-10 10:54

4
已经过来满仓的时间了,现在是狗着赚点零花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