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890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2-12 21:02

4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政策驱动内需,大消费板块一堆一字和秒板,好的票买不进,只能去大容量的票或者20厘米有点辨识度的个股套利。大容量的去了永辉超市,20厘米的干了创源,创源昨天近期新高,今天小高开下杀,明显骗人下车,大消费那么强势,我刚好在站口等车,就这样呗!
难得狂跌

24-12-09 17:15

4
我经常板砸xi惯了,上板就走了,赚10%美滋滋的,封单多还是少已经不是我要考虑的,我只考虑我能赚的那一点点微博的利润就行。
难得狂跌

24-12-06 10:46

4
大盘红红火火的,却找不到出手的票!也是奇怪!
难得狂跌

24-12-04 15:20

4
预期明天情绪反转,尾盘抢筹拿先手,也有资金赌兄弟在心中的继续加仓预期。
难得狂跌

24-12-04 15:01

4
难道停止卖公司了
难得狂跌

24-12-03 19:22

4
白的一杯,皮的一瓶!也就这点酒量!
难得狂跌

24-11-29 15:04

4
这只我也有,祝我们今天都大赚!
难得狂跌

24-11-26 15:19

4
今天必须要把自己美美的灌醉,哪怕蒙的,一天干2倍多,这样的运气一辈子估计也就一两次。
难得狂跌

24-11-26 14:50

4
送你几字箴言:判断,推断,果断!
难得狂跌

24-11-26 09:43

4
尼玛的,应征了那句话,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