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86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04-10 09:59

6
固定仓位都是200个w
难得狂跌

24-04-09 15:38

6
当升我也买了,昨天尾盘都想买,但还是有一点顾虑前三祥直接闷杀,今天竞价就知道三祥不会闷杀,就放手干了。
难得狂跌

24-04-09 10:43

6
这个市场就是因为有太多聪明人,不然这些大资金收割个毛线呀
难得狂跌

24-04-08 10:28

6
没有,放弃这样平庸的机会了!
难得狂跌

24-04-03 13:12

6
说走就走,赚点就好!

难得狂跌

24-04-03 08:03

6
你觉得我怼没有怼呢
难得狂跌

25-04-17 16:03

5
赚昨天那一个板就够了嘛!卖飞是常态,别瞻前顾后的,卖了就是卖了,明天再战。
难得狂跌

25-04-16 19:37

5
实话实说,我不是龙头选手,但是持有的全是龙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难得狂跌

25-04-16 08:06

5
老人家持仓的话,最好还是搞一个组合拳,这样更保险,更安全。只要每年有个二三十个点就足够了,我给父母就是这要配置的。
难得狂跌

25-04-14 19:18

5
大部分仓位布局医药和白酒,肯定不轻易立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