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86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06-14 09:53

6
迷恋了上海,怎么办?
难得狂跌

24-06-07 15:09

6
看着这样的行情,其实比亏欠还难受!
难得狂跌

24-06-06 13:50

6
实在受不了!走了!老师们别总是问我个股呀!因为怎么说都不好,对吧?
难得狂跌

24-06-05 17:58

6
今天全靠万集撑着!
难得狂跌

24-05-30 11:14

6
这样票追涨的时候进才是最安全的,现在去性价比不高了。
难得狂跌

24-05-27 17:58

6
我路过几次,保安都不要我进,保安说他们那里绿化不要韭菜。
难得狂跌

24-05-27 17:02

6
追涨杀跌,说的就是韭菜我!
难得狂跌

24-04-16 09:49

6
今天干了两只,一只低吸,一只竞价,希望别玩个了寂寞!
难得狂跌

24-04-12 10:47

6
不觉得,关键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能执行的模式!
难得狂跌

24-04-11 10:55

6
无心插柳柳成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