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如期涨了。原因就不多说了,昨天的文章已经分析过了。接下来周二怎么看?我的观点是:继续上涨,踏平3100!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是最近市场的情绪太高亢了,大家的信心又回来了。信心的提升会促使大量的场外资金入市,这点从成交量已经看到了,今天又是站上了万亿级别。有量就有行情!
其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市场下方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托着。这点从利好不断释放,从ipo大幅放缓就可以看出了。很明显,村里是希望打造一个人造水牛!
所以,盘面问题不大。明天有望踏平3100!
盘面上,周一再现普涨格局。又是人人股神的一天。这样的行情,说实话,不捞个涨停感觉都心里有愧。
接下来怎么办? 继续围绕有顺周期(有色,化工等)+消费(景点旅游+水产养殖)+大科技(汽车+
低空经济+
人工智能)做文章!
逻辑就不多讲了,说几个看好的公司,当然,最后涨还是跌,那就神知道了!请大家勿入坑!
$广电计量(sz002967)$ 广电计量 :低空经济+飞行汽车+
卫星导航+先进封装+
国企改革 。
$大湖股份(sh600257)$ 大湖股份 :淡水养殖+白酒+
预制菜+
互联网医疗。
$海马汽车(sz000572)$ 海马汽车 :
小鹏汽车 +
氢能源+汽车制造+
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