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回顾

24-03-29 16:30 30770次浏览
小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前三天延续上周的调整连跌3天,并在周三达到情绪冰点,大部分个股跌得惨不忍睹,上证指数 跌破3000点整数关心理点位和政策底点位,正当市场大部分人都在谈论这次将跌倒多少点位才能触底反弹,市场弥漫在悲观氛围之中,晚上四部委联合发布有关低空经济的重磅利好,周四在低空经济概念股的大力带领下,迎来了久违的个股和指数的共振,个股精彩纷呈,指数收出中阳重返3000点之上,周五开盘,承接昨日上涨带来的人气,略微低开后,在两桶油顶起指数脊梁的带领下,指数稳步上扬,美中不足的是市场报以厚望的低空经济和小米汽车板块表现都低于预期,一字涨停家数和封板力度都严重不足,而且破板率偏高,给人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感觉,甚至在指数上涨20点左右的情况下居然下跌家数比上涨家数还要多,赚钱体验并不友好,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0轴之上强势整理,下午2点过后在指标股的带领下发力上攻,并收在全天的最高点3041,给周末和下周带来了相对乐观的遐想。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两市成交仅8586亿,离市场普遍认同的及格线9000亿都还有差距。反正涨了就好,至少大家可以过个相对愉快的周末。顺祝:投机愉快 多多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153
评论(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猎豹

24-03-30 16:31

60
周一上午喊话:低于预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几乎完美回避了本周前三天的下跌,并在周四开盘不久提示全面空翻多,总体预判和盘感还是比较在线的。嘚瑟一下,也算是给自己一个鼓励!哈
小猎豹

24-04-04 16:02

55
我公开在论坛里表达:知识付费、知识变现的观点。虽然不少我身边朋友包括平台都替我担心:会人设崩塌或会掉粉!我都是一笑置之。前两周在淘股吧平台做直播,居然不止一个人善意提醒我可以考虑不要露脸的方式出境!我大概犹豫/思考了几分钟,还是坚定的选择素颜上!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作为大学老师,90年代初我为了筹集第一桶金,骑着自行车在福州大街小巷给便利店送货都干,卖我老家的土特产:地瓜干。一箱30斤左右大概价值不到100块,我能赚个5块10块的,我可以不用绳子直接三箱层叠放在自行车后座满福州送货,我一点都不觉得丢脸或不好意思,倒是感动了不少个体老板和大小公司老总,在这个过程中给我提供了很多特别的优待:比如结帐及时、帮忙卸货(量大的时候)、介绍客户等,每每想起这些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小猎豹

24-04-03 06:12

55
有心人天相助,千里寻到无姓人;苦心人天不负,几万小钱变巨富。

[淘股吧]

股市之路唯有自渡,你若渡人人亦渡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助力助兴皆正能量。
小猎豹

24-04-04 15:41

54
我从不避讳自己的价值观:法不轻传,道不贱卖,师不顺路,医不叩门。也认同:千金不传无义子,万财不渡忘恩人;医逢信者但可救,道遇无明枉费心。崇尚:教学相长、礼尚往来。鄙视厌恶:白嫖、白蹭、贪小便宜、耍小聪明。
小猎豹

24-03-30 06:42

48
下周展望:抛弃牛市幻想、放弃熊市思维,指数看在2970--3130之间磨蹭,量能没有有效放大到12000亿之前也不对个股和板块的持续性过份乐观,且行且珍惜,适当控制下仓位还是很有必要的。
小猎豹

24-04-04 15:34

44
我曾在大学当了二十多年老师,我对我欣赏的学生是蛮好的,互动来往喝酒泡茶那是经常的,现在我把金粉当成我的好学生看待,基本上都是有问必答的,昨天刚兑现了对两个股友的承诺:快递各送出一盒A神私房茶。
小猎豹

24-04-03 11:44

35
股市从来都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翻脸无情反人性,日常做人可不能这么搞,哈,后面一句是借用A神的日常用语,共勉之!
小猎豹

24-04-04 16:13

31
我公开在论坛、淘股吧公司老总和员工、我的亲朋好友表示:我就是来寻求知识变现的!只要我的知识、经验、经历对大家有帮助,秉承自愿原则,我真的从来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感觉!资源(知识)共享(互换)不是很好吗?多方共赢这是一个多好的事情啊!哈,难道不是么?!
小猎豹

24-04-02 17:04

31
没什么好怕的,今天参与翘板了,低空经济逻辑足够硬核,个人认为持续性不会差或短。不敢乱说什么龙头5倍十倍起步,但不会就这么轻易结束还是持相当乐观的心态。
小猎豹

24-04-01 17:24

30
今天体验不太好,发些照片调剂一下情绪。生活愉悦、开心最重要
[淘股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