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一前能把坑填上吗?

24-03-29 16:04 117次浏览
不信赚不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节以来这么好的行情别人都翻几倍了自己本都没回来,水平差还乱操作的结果,回头看还不如拿着年前的票不动,也回来差不多了。
年复一年,激情已不复当年,但自由梦不只是梦。
还是那句话,不信赚不到,水平不够行情凑,吃牛市的溢价行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信赚不到

24-04-03 15:13

0
4月连亏3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