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来如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有遗憾嘛?我是有的,能做好却没做好,能不遗憾嘛,如同年读书,如同炒股,炒股3年多了,是如何做到稳定盈利,到亏损累累,从自已最擅长的低吸,跑去学打板,从那时的股神,到现爬都爬不起来,是为何?是一线城市房贷,生活的压力,焦虑,急着想赚钱,完全没了耐心,看得懂那么多行情,却做不到,一个都抓不住了,知道和做到才十万八千里,分析和交易确实是两回事,分析能力一流,临盘实战能力狗屎一样,菜的一逼,总是被七情六欲所扰,有天赋有毛用,人又懒,惯又不好,而且总是陷入精神内耗,我 想这才是为何遗憾吧,能做好却做不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人人都知道的一句话,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所有人都想要至千里,成江海,可是,当跬步,小流分散到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日,变成了日日枯燥的重复,而千里,江海却怎么都看不 到希望时,没有希望,没有光亮,所有的雄心壮志都变得很可笑。只能凭着一股毅力,日日坚持,是不是坚持就一定会成功呢?
这里最佩服涅槃重升,4年坚持如一日,95年的啊,只有深深的佩服。
吾道一以贯之,人生贵在坚持如一,从今天开始,记录实盘操作,希望一年后,还能有今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