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1319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5-09-10 12:54

1
想进,被上能困住了,没去成
梦幻之美

25-09-10 12:53

1
确实是
酷炫

25-09-10 11:38

0
美女上午应该是进了三维
就是木兰

25-09-10 10:48

0
哎,最近很那操作啊?????
孔明明

25-09-10 10:22

0
300956 英力
孔明明

25-09-10 10:17

0
美美,看看 300965 ,18.6的成本,进了100武,看明天能吃肉不,谢谢🙏
毕老师2014

25-09-10 10:00

1
人呢?又在哪里偷偷的吃肉。。。。
不带大家一起!
毕老师2014

25-09-10 10:00

2
喂,我们认识吗?。。。。。
大咕鸡

25-09-10 09:12

0
喜欢老蒋就直接说,这又不丢人。。。。。。。。
毕老师2014

25-09-09 23:50

6
别客气!小兄弟。
知道我有时候,为什么不把真相,一五一十全部告诉你们吗?
告诉你们,就没用了。就谁也挣不到钱了。
他们坏人,就又改套路了。
好难搞的!
股市,不可能让每一个人致富,因为,钱就这么多。
咱们,一起努力,尽力吧!
世上,比毕老师更好的人,不可能再有了!
一起晚安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