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啥拿不住。你觉得会跌到10亿啊。不太可能的。明天也没什么好的目标,先拿着呗!
小美今天亏钱,心情估计很差。咱们别聊的太开心了。
0
12亿流值搞了11亿,这不会第二天啦吧,这样我拿不住啊
1
你说次新?两点多有人想搞一把,被里面中签的给砸下来了啊。
没太多阴谋论啊。
0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0
毕老师,二点多拉的这么猛,后面全回落了,啥用意指导一下
1
小美今天心情不好,咱们少说话。。。
0
哎,亏钱了
1
午安!可以睡觉觉去了。。。
0
1
有机会,关键收盘能稳住现在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