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1307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10 15:44

2
为啥拿不住。你觉得会跌到10亿啊。不太可能的。明天也没什么好的目标,先拿着呗!
小美今天亏钱,心情估计很差。咱们别聊的太开心了。
闽南养家

25-09-10 15:42

0
12亿流值搞了11亿,这不会第二天啦吧,这样我拿不住啊
毕老师2014

25-09-10 15:26

1
你说次新?两点多有人想搞一把,被里面中签的给砸下来了啊。
没太多阴谋论啊。
梦想猪猪侠

25-09-10 15:17

0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tom汪

25-09-10 15:16

0
毕老师,二点多拉的这么猛,后面全回落了,啥用意指导一下
毕老师2014

25-09-10 15:11

1
小美今天心情不好,咱们少说话。。。
就是木兰

25-09-10 15:06

0
哎,亏钱了
毕老师2014

25-09-10 14:47

1
午安!可以睡觉觉去了。。。
敏敏清蒸

25-09-10 14:20

0
美女, 002276 能买吗?
梦幻之美

25-09-10 12:56

1
有机会,关键收盘能稳住现在的价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