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67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14:09

0
我感觉你倒是很希望它破均线,你好看笑话啊!
你拿一个亿,把均线给大家守住!!!
7033

25-09-26 14:07

1
我靠,我是战况实时播报员罢了
毕老师2014

25-09-26 14:06

0
感觉你这话里也带着刺啊。。。
7033

25-09-26 14:02

0
美女,好像准备打均线保卫战了
潜心孤诣

25-09-26 13:51

0
今天上午差几毛钱临停就是说明有股神秘力量在压着不让临停。就代表着废了,两点半还会有一波砸盘,周一低开大铁定的了
毕老师2014

25-09-26 13:51

0
喂,在小美这里说我坏话,对你很有好处吗?!!!
不断完善

25-09-26 13:46

0
哦哦,冲进去
7033

25-09-26 13:46

1
N昊创1000?我做梦都不敢这么做
金敦敦

25-09-26 13:38

0
信口开河是跟小哔哔学的吗?
梦幻之美

25-09-26 13:34

0
1000也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