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6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夜中的瞎子

25-09-26 15:59

0
今天好多大佬 都清仓过节了也 教授你清仓了吗
胡夜一

25-09-26 15:36

0
@闽都2000 教授,周一,波长光电92.6杀入,怎么样?今天105没到,哈哈哈
闽都2000

25-09-26 15:21

6
这两天杀这么狠,那节前普反,值得期待。
7033

25-09-26 15:14

1
尾盘拿了一点,下周不追了吧
闽都2000

25-09-26 15:10

2
老老实实下周追高买回来咯。
毕老师2014

25-09-26 14:22

0
不认识什么金花。。。
毕老师2014

25-09-26 14:21

0
流氓啊。。。说这种话。
7033

25-09-26 14:19

0
金花尾盘还能拿回来点不?
7033

25-09-26 14:16

1
我晚上才有几个亿,白天没有
金敦敦

25-09-26 14:10

0
某种意义上来说,有一定好处,都说实话真话,可以避免很多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