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50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争朝夕1999

25-09-29 17:04

0
明天两只有没有哪只质地比较看好的呢?
只争朝夕1999

25-09-29 17:03

0
美姐,明天跟你啊,到时发出来参考下,谢谢,我今天买了联合动,不知怎样
7033

25-09-29 16:59

0
美女昨天看500,今天提裤子。有点嘟叫兽的味道了
梦幻之美

25-09-29 16:55

1
出来了,明天搞新的
只争朝夕1999

25-09-29 16:09

0
美姐,你今天没有操作吗?
酷炫

25-09-29 14:48

0
只能看看建发 能不能模仿去年国庆前的无线  节前最后一天大涨 节后大幅高开跑路
股海种韭菜

25-09-29 14:02

0
赚翻了啊
就是木兰

25-09-29 14:01

0
我靠,-13吸了2手
就是木兰

25-09-29 11:08

0
@梦幻之美 这个长盈精密真的服了啊,哎
潜心孤诣

25-09-29 10:59

0
这个早上没有拉红下午折腾一翻后最终是还是会砸下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