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便聊聊哈

24-03-10 19:35 10084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过了年后的一大波行情,过个年错失了几个亿,挑了个调整的行情回来,休息好了我想更有赚钱的动力吧
3月7号开盘后全仓抢筹上车002611东方的精工,目前躺平没动.....
$东方精工(sz002611)$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98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09-29 20:05

0
就是就是我感觉我脑子有病去低吸小贝。不高开两个点以上就应该核按钮。
7033

25-09-29 18:51

0
吹联合到50?那美女还是有水平的,我收回之前的话
闽都2000

25-09-29 18:44

5
背后说人坏话,没有小鸡鸡。
毕老师2014

25-09-29 18:39

1
预斯,应该为预期。。。
我勒个去。。。
毕老师2014

25-09-29 18:36

1
竟价,应该为竞价。
这错别字,错的。。。
梦幻之美

25-09-29 18:34

0
联合可以继续拿,这个预斯是趋势票,看45~50吧
梦幻之美

25-09-29 18:31

0
要看竟价才好确定
毕老师2014

25-09-29 18:26

0
你美姐和嘟教授吹票,模式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他俩都还算实诚。买卖也真实。
错了,都是心里认。嘴上都不认的。
哈哈。
7033

25-09-29 18:22

0
哈哈,主要是昨天吹500我印象深刻呀。如果不是下午被带飞一波。怕是50都守不住
毕老师2014

25-09-29 18:06

0
靠,一天没来这里,你这话够狠!
把美姐和嘟教授两个归为一类人?
江西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