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种股,大幅回调后,逐利资金喜欢弹性
4
3.14日 吃货的主力也被套了, 然后今天扫货加仓,我推测的。
4
摁跌停的那批人我永远想不通出不去为何还要挂单,明明一旦开板肯定是大资金扫货才能撬开,还要地板挂, 非要日内最低价走吗?
4
业绩修正本来问题不大,包括跌停板开盘当天一开始也没多少封单,借着国酒条上了热搜叠加大盘跳水,封死一个板,第一天是有资金进来的,纯买了2.5亿,第二天为什么缩量了,我的分析是你看排队全是散户,如果资金不接,散户明天还会挂跌停,可以捡更便宜筹码,另外鸿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不知道,现在买进明天还是接盘。
所以我预测明天还会有一个板,到底周走没走只是个小作文还是成迷,但明天估计会有抄底资金进场。
后天之所以不知道就是如果周解聘公告了,那么就是坐实了这次业绩跟周解聘有关,一切就会回到正常轨道,快的话会在一季报体现,慢的话二季报中报怎么都会有合作增长。
企业在不同的发展时期需要不同的人,现在需要一个懂技术的ceo来让英博做大做强。前期公司组建周做tmt的对初创公司比较有经验,但动不动几个亿的项目已经超过了周的能力,这也是周扒着不放和鸿博一定要把她弄走的原因。
历史的发展有自己的进程,不会因为一个人两个人而改变,在大趋势面前,人员的去留只是一粒沙,这么大的项目因为她能决定成功还是失败?不可能的。
4
对, 我为啥不慌的原因就是,业绩修正并非业绩造假,只是审计部门没有把京能打款5亿的利润算进去。
4
这两天对鸿博反复复盘、思考,国计民生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算力,这是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的。
单是鸿博,我绝对不会买它,但是,英博数科就不同了,她所掌握的算力,以及后期的发展,都值得期待。
有几年的股市投资经验都看得出,3.14那天的板有问题,后面各项指标都明确提示到顶了,这几年碰倒的都是善庄,太顺。
我们亏就亏在太看好算力赛道,大意了,高看了鸿博管理层人品,以及主力的无下限,
现在,我们代价巨大,教训深刻。
我反复权衡后,决定躺平一段时间。
4
就是要受不了才叫回调洗盘
4
昨天偏早了,预告了买点,今天感觉-5多够了, 节后最差也是反弹拉起继续t出,这波成本做下来等风来
4
不走
4
继续持有, 时间会修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