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她就不会炒股,哪个有点功力的会这么玩,重仓脱下来没有任何风险意识,最可气的是整个过程中不停出来唱多,反复强调早已透支的逻辑,可怜这么多粉丝都在犹豫不决中被她的铁头功所感动也跟着重仓扛下来,股市是个吃人的地方,没有风险意识是万万不行的!
4
这么玩是吧
4
没看懂 每天t一点等着吧
4
没跑
4
做错了就得认,天天啊Q精神,找那么多理由安慰自己累不累,取关
4
+9.5看没板,+9跟着砸了4成仓,+6接回
4
跟着翘板的才是最佳买点,目前不着急
4
这个情况就很难受了,必须使用调仓换股大法来缓解痛苦,如果换股换得不好将会更加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