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哎,打不过,割肉了,重伤,休息了,今年炒股比以往都累得多,也许目前这行情不适合玩
0
牛姐咱要不搞出一半,使用换股大法吧
0
何必单恋一枝花哦,整点别的回回血更香
0
等不到15.15了 有人来抄底了
0
15.24也不行 还需要彻底破位 15.15?
2
这个鸿博,被坑得不要不要的了
0
差不多亏五十个点了。。。。。。。
0
牛姐,破了15.9了
4
她就不会炒股,哪个有点功力的会这么玩,重仓脱下来没有任何风险意识,最可气的是整个过程中不停出来唱多,反复强调早已透支的逻辑,可怜这么多粉丝都在犹豫不决中被她的铁头功所感动也跟着重仓扛下来,股市是个吃人的地方,没有风险意识是万万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