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鸿博股份我又回来咯

24-03-07 13:03 149082次浏览
高胜率马前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11月30日 至 2024年3.7日
仅操作捷荣技术高新发展 ,先后双双马前炮止盈吃肉!躲过2024年股灾。
现在鸿博股份 再次建仓,新的战斗已经打响!
本帖将记录最新的马前炮发言与逻辑思路分享。
风险提醒
本帖内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投资依据!
$鸿博股份(sz002229)$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7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开落不下

24-05-30 09:34

0
不会又跌停吧。。
李小泗

24-05-30 08:56

0
牛姐,鸿博指导一下。
金克斯

24-05-29 14:40

1
抄作业也要看啊 鸿博去年太火了 大A一直是炒新不炒旧 过时的就不要看了 除非有真东西 否则主力不会好心给解套的 只会让割肉 磨死人
求精求髓

24-05-29 09:55

0
HB 这是要把人磨死
辣不小西

24-05-29 09:29

0
牛姐,鸿博会不会有st的风险?
dfv123

24-05-29 09:11

1
牛姐有没有考虑一下,英伟达涨到1100了!国内和英伟达有关系算力都在跌,没有跟英伟达,如果英伟达涨不动了开始跌,咱们这边和英伟达有关系票的会不会跟着瀑布?
牛牛鲤

24-05-28 21:58

1
唏嘘,我31元跑路的,现在居然只有15块多,腰斩了50%,太可怕啦。等牛姐啥时发新车车了
桂南银都

24-05-28 17:17

0
起肯定会起来的,主升浪也肯定会有的,但问题是什么原因来,如果9 10月份再来主升浪,顶不顶的住?
超级加倍哦

24-05-28 17:05

1
不会st吧,姐
dfv123

24-05-28 16:34

0
鸿博不跟英伟达,还有故事可以讲嘛?英伟达1100了!鸿博15块,这是在这硬抗吗?牛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