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是一标托
4
牛姐你这个嘴炮!
不但股炒的菜,而且性格也有缺陷,涨的时候出来装13,跌的时候连个屁也不出来放!
0
0
你之前几天就不该加回来,好好做转债吧,鸿博只要回函还有中报别再出大幺蛾子就行了,资金应该是怕了现在才不敢搞
0
难说。看来有机会我还是得弄出点儿来加仓一下我的转债。把转债的仓位推上来。
0
回函好点吧,中报好点吧,看评论一堆说st的,哎
1
去青岛堵她
0
今天全出了,亏了100块钱
1
都是嘴炮模拟盘的亏货装神弄鬼,你们还跟,只能说为认知买单了。
11
鸿博和新华害我亏了30多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