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醉了醉了,不拿了,五十多个点,亏得最多的一只,卖了清空了
0
0
这股下跌是毫无抵抗力,买的没做t,死扛de,起码得套五六十个点了吧,真惨,解套肯定无望了
0
从3月持股到现在,几乎一直在等各种消息,什么季报,小作文,内斗,这次的问询函,负面消息可以说是源源不断,让人非常难受,无奈深套,只能躺尸,希望有一天能够脱逃离场。出来以后再也不碰庄股了。
0
会一直跌到回复函,有问题直接核按钮,惨😭
1
怎么不出来呀,套的死死的,到底怎么办呀
1
这波估计要到个位数了
1
那之前赚的,抵消一下还亏多少
0
应该只是躺平吧,要卖随时自己可以卖
0
赚钱笑嘻嘻 赔钱就说人是托 成年人来玩都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
自己买入的逻辑是什么?
炒股割的就是左摇右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