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不要怪谁了,现在A股是系统性风险,多牛的人,也不能对抗大环境,大家要及时止损
0
2
人家早就跑路了
1
被堵了
0
还好及时止损了,现在搞期货,涨跌都能挣,别提多爽
3
跟这个票,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唉
1
牛姐咋消失这么久
3
跌了没啥。。。但是不说话感觉就。。 关注了好几个炒股厉害的 都是涨了恨不得发100条,跌了就不说话了,感觉还是无法克服人性的缺点
0
牛姐,鸿博这么弱,不行我们调仓换股吧,认亏不丢人,ai最强的是妇联,不行我们换换,这样跌实在是太难受了
1
妇联都涨停了,他还绿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