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鸿博股份我又回来咯

24-03-07 13:03 149070次浏览
高胜率马前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11月30日 至 2024年3.7日
仅操作捷荣技术高新发展 ,先后双双马前炮止盈吃肉!躲过2024年股灾。
现在鸿博股份 再次建仓,新的战斗已经打响!
本帖将记录最新的马前炮发言与逻辑思路分享。
风险提醒
本帖内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投资依据!
$鸿博股份(sz002229)$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7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不小西

24-06-09 01:06

1
牛姐,鸿博又出消息了,到底还要不要继续拿 前面亏的就算了,希望能给回复谢谢不想连最后的一点钱都要亏没了
回本一定销户

24-06-08 23:04

1
31买的15割的,在等重新入场
三少

24-06-08 21:41

1
剧里剧外,就是很多小散非要当真
顺德老王

24-06-08 21:33

1
AI算力大牛股鸿博股份,深夜回复了问询函,具体内容,大家去看公告,有不少人看不懂,我就简单讲一下:
首先,鸿博旗下子公司英博数科,公告里主要是解释,英博数科跟三家公司的合作,第一个是跟北京京能的合作,京能向英博采购设备,签了10亿合同,原本去年10月31日要全部交付设备,12月31日要完成部署,结果现在只交付了一半,收了5亿货款,这5亿根据规则还不能确认为收入,其次,一半还要向百川智能提供算力服务器,等等,是从1月30日开始,但是,现在进度为0!最后就是还要跟紫光晓通采购设备,也是签了5亿合同,结果说是因为老美那边的限制,人家交不了或,这样讲大家应该懂了吧,现在看来,什么采购、是么交付,什么合同,就是顶着算力的名头,通通都是假的,其实就跟大家演了一场戏。
我有眼无珠,认栽!
美美笑

24-06-08 19:58

1
早就跑了,我不信她还拿着
嬉戏醉红尘

24-06-07 22:59

2
看这回函又是几个地板
希望自由

24-06-07 22:44

0
出公告了,全是含糊其辞,利空较大,难了
一路乘风886

24-06-07 22:32

1
牛姐,感觉鸿博快见底了
鲁不思

24-06-07 11:11

4
唉 靠运气赚的,果然还是靠实力亏掉。一个下跌趋势票,还在死守着,别人还以为你在守寡
蜡笔打新号

24-06-07 09:37

3
别人可能早就换了,在18.56的时候就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