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还是那个菜鸟暂时没有改变 做了几次龙头就开始让自己忘乎所以了 觉得自己能对抗市场 这次教训很沉重
龙头战法就是这样 一笔就能把之前一个月做过所有票的盈利一把亏光甚至伤及本金 每每想起这个年纪还一无所有 甚至失去了很多 就很煎熬 。 但是没办法 生活还在继续
这次不管如何亏损 我都会坚持实盘 要让自己的失败曝光在聚光灯之下 让羞辱感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接受批评 这样才会在每次交易的时候想起这些失败的交易 才能去改变 除非我停止炒股了 只要一天交易就一天实盘
这次亏损的原因 是完全把风险抛之脑后了 早上
安奈儿 和克莱因为监管被按跌停就该意识到严重性 但自己潜意识里或许觉得理解力跟上来了就想对抗市场 时刻想先人一步拿到龙头 或许也是对金钱的太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