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周四预案

24-03-07 01:27 4203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是缩量的,整体维持震荡!情绪上讲,修复明显!标具体表现:安奈儿 昨天爆量换手,今天六进七很容易断板的,毕竟前面克莱机电的补涨龙:克劳斯东方精工 都是六板断板,出现大的负反馈!安奈儿直接一字大封单!这龙头态度在这里,情绪能不修复麽!所以老二天元智能 !老三福蓉科技 !即便卓翼科技 大低开,好上好 高开下杀,还是给了你们从容离场的体面!这就是情绪修复的好处!不会有大面!所以得出结论:连板博弈只做主升期:克莱机电没断板前就是主升!买啥股都赚钱,躺赢!克莱机电断板后属于补涨期,大面吃得不要不要!这种阶段只能是修复预期才能去博弈!大概率会有利润!所以连板必须注重周期与情绪!二:说下克来机电 断板后补涨龙的高度:①克劳斯与东方精工六板断了!负反馈严重!②华扬与国脉文化 8进9断了!大面!③想说啥呢?安奈儿直接大单封死,冲过了六板压制!有了龙像!真正的考验是8进9!所以明天预期继续一字!④那现在的机器人 龙头:天元智能 呢?也到了六板!明天机器人能不能再续前缘,这个竞价就可以看出来了!天元智能要不能大单一字,基本是歇菜了!⑤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克莱机电到现在还一直强势!已经接近前高!我是今天跑路了!利润还不错,每次出手基本十个点超了!把龙虾还回来了!那么克莱机电能二波麽?今天新老龙集体涨停,哈哈,我不知道这是毕业照,还是新老龙就集体共振题材走得更远?这个不用猜,明天自然会告诉你答案!那么克来机电能博弈麽?要暂时看戏,因为一旦加速,回落的话,这个周期就要结束了!到时候就是新周期的开始,也是负反馈最严重的时候!所以静等结果是有必要的!我不喜欢冒险,所以这两次调整,我没伤到多少!控制回撤永远是专业投机者的必修课!克来机电能博弈只能是一种情况,需要跟高新发展 一样,换手慢慢上行,要一致加速那就看戏吧!不要冲进去!新人多看少动!接力玩法可不是这么好玩的,不是趋势票,你买差了!第二天又拉上来了!你从容离场!接力错,亏损十个点起步!明天预案:1、机器人板块:新龙:天元智能!老龙头:克莱机电!今天机器人算第一次大爆发!明天龙头只是观察目标,天元智能必须大单一字!板块负反馈必须小!有两三个一字!才能博弈次日!②次日博弈:理论上可以博弈创业板一进二!有五六只20厘米!哈哈这个还得卡位,我直接投降!虽然我看好:赛摩智能 !因为它的标识度足够高!可惜,今天没进,明天高开,只能目送了!少赚30个点!③板块足够强,才能博弈二进三或一进二!这个难把握,一字不用看,博弈换手那只就行!如:上海沪工艾艾精工 都是二板,明天一字,另一只要是高开换手的,可试错换手那只这个只是博弈思路,也是一个题材爆发早介入的法子!你们别去玩!因为什么呢?机器人是老题材,很容易一日游的!明天板块强度不够不够,第三天就调整了!明天进去的全部趴下!所以强度才是博弈的前提!我次日博弈从来没成功过!看戏!把握不好!③中军:鸣志电器 !哎,今天低吸还能有主动性,明天就不行了!它快进去前期阻力区了!哪怕明天低吸,又有多少利润空间呢?无聊可以看板块强度高,低吸它,必须低吸!或许会给你顿大餐!2、算力板块:最高板安奈儿!明天依然一字预期,需要观察封单,必须加大才是博弈算力板块的前提!高新发展必须横住,这两只哪只有大的负反馈,算力板块都不行!这两只强!继续玩中军套利:四川长虹 有的,继续做低吸!五日线买入,拉高二三个点卖出!今天我就做了二个多点差价!本来还是亏钱的,现在没亏多少了!做差价就差价的态度,不能指望暴利!②中军:高新发展上去难了!需要调整,我是看好这种大牛股的,静等它调整,现在不是买高新的时候,今天:鸿博股份 !异动!这股去年玩过一波!也是前期算力龙头!今天下午强势拉起,异动开启!那么明天低吸埋伏吧!或许是高新发展的补涨!才启动!这个中线配置,可以做差价的,预留一定的仓位出来!前面是它的筹码阻力区,需要耐心持有的!做好做差价的准备!我看好牛姐的中线硬逻辑,三层配置!3、AI手机:福蓉科技今天依旧涨停!但板块其实1弱了!早盘有个不好的地方:思泉新材 是板块首爆出来的创业板龙头!大跌10几个点!这种反馈,你让资金咋进去怼!但也不可说它不强:光弘科技 水下二个多点直接拉升7个多!上下10个点差价!欧菲光 也是如此,所以我今天差价做得还蛮开心!因为我预留仓位做差价的!因为板块反馈不行!所以下午提示你们可以走人了!起码走一半!明天反馈不行,彻底清空!今天我也已经大部分落袋为安,欧菲光这一波赚得还不错!毕竟大仓位怼!4、这行情总感觉是轮动行情!买票原则前面干货帖写得很清楚:确定方向再干活!这也是散户通病,靠幻想博弈!主观意愿太强!所以交易需要做预案,但次日必须验证,符合才能操作!不符合放弃,因为随手单基本是亏损!财不进急门!尤其是现在阶段是在克莱机电补涨龙阶段,最易亏钱!所以看清楚再博弈!困了困了!躺着写预案!快睡着了!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2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3-07 16:50

4
各位新人,股票不是每只都懂的!你们也看了我的体系!我只看菜下单!既然高新发展调整开始,那么我就撤了!它要调整结束,我依然会跟进!至于你们说的紫光股份四川长虹之类!趋势股。都得看高新发展脸色!所以不用问,看高新发展就行!它好一切多好!它调整!都得调整!高新不破五日线就还能拿拿,破了回不来,基本去十日线了!那么所以跟风都是如此!你们拿与不拿,自己决定!上午都是红开的情况下,高新已经开始调整,那个时候不卖,只能说你们还不会看盘!我主做短线,无法给你们建议中线持有!至于鸿博股份!它的硬逻辑可以支持中线,还有价格低!
王二毛

24-03-07 10:53

4
鸿博股份沿五日线持股!算力后面必然还会爆发!看高新发展就行!
王二毛

24-03-07 10:44

4
鸿博股份是真正的中线股,买的人一定要有心理准备的!需要磨的!
王二毛

24-03-07 08:50

4
机器人次日博弈,尾盘来看,全部明朗!所以多看少动!很容易亏的!
王二毛

24-03-07 14:15

3
国脉文化与华扬其实都是传媒,广告营销之类!这就是文投控股的优势了!它也可以做老大的!也有带动性!所以博弈的魅力就是如此!国脉文化看样子要涨停了!
王二毛

24-03-07 10:49

3
今天玩得是金属,防御型!也就是克莱机电与高新发展都开始调整了!那么所有股都不好过!真正的血洗还得来次!大家悠着点,想不到我昨天预案写得这么快来临!克莱机电昨天跑路,现在知道谨慎的好处了吧!虽然错过大涨,但高手不拿最后个铜板的
王二毛

24-03-07 23:13

2
😄,都想听干货!哎,身体被掏空!现在开始写帖子!帖子里会提下
王二毛

24-03-07 22:38

2
补涨周期都是小仓博弈!记住这句话!尤其是短线操作!中线不管!主升期才重仓!
王二毛

24-03-07 16:56

2
算力我只能这么说,暂时调整,但后面大概率会再起来!涨幅大了调整下而已!所以不要问具体操作!做自己认知内交易!打赏多的我会说自己的理解!毕竟金主爸爸需要捧的!😄
王二毛

24-03-07 15:40

2
上午红盘为啥不跑?这个得看高新发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