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克莱这样子走,明天的预期就很低了,就问谁来接盘?
今天
中科曙光 很强,大盘的活性都是它带的,但是今天高新就一般般,表现出震荡的感觉,
赛力斯 也差一口气。
今天光洋应该更早去卖出的,真的它上不去后还抱有希望,贪婪了。
澳洋,感谢今天给我逃跑的机会。看到市场对养老的消息反应出不及预期的表现,昨天早上没好好去关注其他的养老表现,而早早的买入就是非常的失败的。今天给我水上走了,果断走。
中国动力 越走越烂,先出了。
长安汽车 买的也非常不好,因为不够钱买赛力斯,就买了个同时间的长安汽车,这真的是追高了,差点就全买进去了。还好买了一手试试水,赛力斯果然没涨停,明天赛力斯如果破百了,那么长安我应该还是可以翻红出去的。
$三六零(sh601360)$